导航:首页 > 电影大全 > 哪些英文电影中有经典词汇

哪些英文电影中有经典词汇

发布时间:2023-03-19 03:33:09

⑴ 求一些英语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电影中,角色演绎的是电影里的人生,但台词,却说出了我们每个人的故事。

所以有人说“台词,是电影的精华!透过它,我们才能领悟电影的真谛。”

台词,还是文化背景的缩影,它有那种“一句话,就能说透一个时代”的力量。

台词,是对生活的洞察、对生命的诠释,也是给我们希望的强心剂。

所以今天鲸宝为大家带来了一些出自经典电影的经典台词,也许它们能在你迷茫或困顿的时候,给你带去希望。

兄弟连

Band of Brothers

▌You played put your happiness, but on a piano that was not infinite! I learned to live that way.

在有限的钢琴上,我自得其乐,我过惯那样的日子。

▌But 2000 people at a time, and there were wishes here.

这艘船每次只载客两千,既载人,又载梦想。

⑵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摘抄100句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扬.
We're going to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我们将要让你们非常高兴。这里套用了克林特•伊思特伍德的一句台词:
Go ahead and make my day!

⑶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摘抄100句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摘抄100句如下: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开出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志不忘。(《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地狱天使》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容易事》1933)

15、“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说话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16、“Give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7、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传》)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007”系列电影第一部)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6、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7、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28、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29、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0、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1、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2、The best love is the kind that awakens the soul and makes us reach for more, that plants a fire in our hearts and brings peace to our minds.

最好的爱能唤醒灵魂启发我们追求卓越,会我们的心里种下热情的火苗,并带给我们的心灵平静。——《恋恋笔记本》

33、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ta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ou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欺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动》

3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3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36、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3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38、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3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40、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4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4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4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4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4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46、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47、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48、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49、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50、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51、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52、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53、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我想要的不仅仅是生存,而是生活。

54、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亲密,跟敌人更亲密。——《越狱》

55、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着菜单,并不代表我想吃!T-bag——《越狱》

56、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鸟儿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肖申克的救赎》

57、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恶其实是一样的。——《教父》

58、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GOD FATHER》

再强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59、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们每个人微笑,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斗士》

60、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61、The truth is out there.——The X files

真相在那里。——《X档案》

62、I give you my hand.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给你我的手.给你比金钱更珍贵的爱情.——《鬼魂VS爱情小说》

63、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纳金,路就在你脚下,你自己决定。——《星球大战-首部曲》

64、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乱世佳人》

65、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Hamlet"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问题。——《哈姆雷特》

66、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黑客帝国》(1999)

67、We are not here because we are free .we are here because we are not free.

我们在这里不是因为我们自由,我们在这里是因为我们不自由。——《黑客帝国》

68、I’ll never let go ,I’ll never let go ,Jack .

我决不放弃,我决不放弃,杰克。——《泰坦尼克号》

69、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Titanic)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70、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71、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泰坦尼克号》

72、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阿甘正传》

73、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74、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75、W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commodity in this century? talent!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

76、An organization without discipline.

“有组织,无纪律。”

77、First my gaze toward the moon, but the moon shines on the ditch.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78、Who knows me understand my needs, I’m a mystery to he who know me not .

真是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啊。

79、I can reliably inform you that, uncle lee is very angry. the consequences will be severe。

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黎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80、I was reckless, I was reckless, never thought that girl would play me.

大意呀,大意呀,想不到被一丫头片子玩儿了。——《加菲猫》

81、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开口就征服了我!

82、I hate mondays.

我恨星期一。

83、Never send a man to do a cat's job.

决不要让人去做猫的工作。

84、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85、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86、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87、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88、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两个。

89、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90、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91、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92、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93、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94、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95、“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96、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97、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98、Work fascinates me.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99、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馀地。

100、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个人的状态是不稳定的,三个人才是!

⑷ 英文电影里有哪些经典台词

1、I guess it comes down a simple choice.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我想只有一个简单的选择,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

2、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必须捍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总是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

3、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

4、Whoever saves one life, saves the world entire.

当你挽救了一条生命,就等于挽救了全世界。

5、 Peopl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their governments. Governments should be afraid of their people.

人民不应该害怕他们的政府。政府应该害怕他们的人民。

6、Now I have come to the crossroads in my life.I always knew what the right path is was.Without exception,I knew,but I never took it.You know why?It was too damn hard.

如今我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条路是对的。毫不意外,我就是知道。但我从不走,为什么?因为太他妈苦了!

7、Benjamin,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本杰明,我们命中注定要失去所爱之人。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在我们生命中有多重要?

⑸ 求几段英文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及其翻译

1."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码头风云》(1954年)

2."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3.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4.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5.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6.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7.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8. "You are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拓展资料:

(1)英语(English)是印欧语系-日耳曼语族下的语言,由26个字母组合而成,英文字母渊源于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渊源于希腊字母,而希腊字母则是由腓尼基字母演变而来的。

(2)英语是国际指定的官方语言(作为母语),也是世界上最广泛的第一语言,英语包含约49万词,外加技术名词约30万个,是词汇最多的语言,也是欧盟以及许多国际组织以及英联邦国家的官方语言,拥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语使用者人数,仅次于汉语和西班牙语母语使用者人数。

英文网络

⑹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

《Forrest Gump》阿甘正传经典台词有: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4、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5、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6、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⑺ 英文原版电影经典台词

电影中的台词都或多或少地展现了导演和编剧对人生、爱情乃至社会的思考,很多经典台词甚至有些激励人心的力量。分享几句正能量的台词。

1.来自《楚门的世界》

-Good morning, and in case I don't see you, 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早上好!假如再也见不到你,就再祝你下午好,晚上好,晚安!

这句话真的非常有浪漫的色彩,一度被用来做个性签名。

-The world may be full of cheating, however we never lack friends with a warm heart.

这个世界也许是假的,但并不缺少真心对待我们的人。

《楚门的世界》是一个被放大的我们的世界的写照,楚门过着一个被安排好的,由谎言构建的一生,而我们的生活,读书,结婚,工作,无不活在桎梏和安排之中,楚门在电影结束说出这句话,是对这个病态世界的和解。

-No scripts, no cue cards. It isn't always Shakespeare, but it's genuine. It's a life.

这节目没有剧本、没有提示卡。未必是杰作,但如假包换。是一个人一生的真实记录。

我们的生活何尝不是如此?

-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许多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You're going to the top Of this mountain, Broken legs and all.

你即使一拐一拐,也得爬上山顶。

⑻ 求三部经典英文电影每部10句经典英文台词,共30句

30句,怕网络不让发那么多字。我个人最喜欢的电影是《肖申克的救赎》。看了几十次了,每一次都好像能让我重生。这部电影的经典台词很多,网上流传最广的帮你摘录了一部分。

Red:Letmetellyousomethingmyfriend:Hopeisadangerousthing.Hopecandriveamaninsane.
瑞德:听我说,朋友,希望是件危险的事。希望能叫人发疯。

Rednarrating:.Firstyouhate’em,th
enyougetusedto’em.Enoughtimepasses,getssoyoudependonthem.
瑞德话外音:这些高墙还真是有点意思。一开始你恨它,然后你对它就习惯了。等相当的时间过去后,你还会依赖它。

Rednarrating:.Truthis,Idon’twanttoknow.Somethingsarebetterleftuns
aid.I’,itcan"
texpressedinwords,.Itellyou,.allsdissolveaway,andforthebriefestofmoments,.
瑞德话外音:到今天我还不知道那两个意大利娘们在唱些什么,其实,我也不想知道。有些东西还是留着不说为妙。我像她们该是在唱一些非常美妙动人的故事,美妙得难以用言语来表达,美妙的让你心痛。告诉你吧,这些声音直插云霄,飞得比任何一个人敢想的梦还要遥远。就像一些美丽的鸟儿扑扇着翅膀来到我们褐色牢笼,让那些墙壁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在那一刹那,鲨堡监狱的每一个人都感到了自由。

()
AndyDufresne:Here’swhereitmakesthemostsense.Youneeditsoyoudon"tfoget.’tmadeoutofstoneThatthere’sa---there’sa---there’ssomethinginsidethat’syours,thattheycan’ttouch.
(在监狱里放歌剧唱片)
安迪:这就是意义所在。你需要它,就好像自己不要忘记。忘记世上还有不是用石头围起来的地方。忘记自己的内心还有你自己的东西,他们碰不到的东西。

AndyDufresne:That’sthebeautyofmusic.Theycan’ttakethatawayfromyou.
安迪:这就是音乐的美丽。他们无法把这种美丽从你那里夺去。

RedreadinganoteleftbyAndy:Remember,Red,hopeisgoodthing,mabyethebestofthings.Andnogoodthingeverdies.
瑞德读安迪留下的条子:记住,瑞德,希望是件美丽的东西,也许是最好的东西。美好的东西是永远不会死的。

Rednarrating:.h*ll,.We
werethelordsofallcreation.AsforAndy—-hespentthatbreakhunkeredin
theshade,astrangelittlesmileonhisface.watchingusdrinkhisbeer.
瑞德话外音:我们坐在太阳下,感觉就像自由人。见鬼,我好像就是在修自己家的房顶。我们是创造的主人。而安迪——他在这间歇中蹲在绿荫下,一丝奇特的微笑挂在脸上,看着我们喝他的啤酒。

Rednarrating:Youcouldarguehe’.Or,.Me,,ifonlyforashortwhile.
瑞德话外音:你会说他做这些是为了讨好看守。或者也许是为了同我们搞好关系。而我则认为他只是为了再度体验一下正常人的感觉,哪怕只是为了短短的片刻。

Rednarrating:’tmeantobecaged.Theirfeathersarejusttoobright.Andwhentheyflyaway,.DOESrejoice.Still,’regone.IguessIjustmissmyfriend.
瑞德话外音:我得经常同自己说,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他们的羽毛太鲜亮了。当它们飞走的时候,你心底里知道把他们关起来是一种罪恶,你会因此而振奋。不过,他们一走,你住的地方也就更加灰暗空虚。我觉得我真是怀念我的朋友。

Rednarraing:,;Ihopetoseemyfriendagain,andshakehishand;Ihope.
瑞德话外音:我希望我能越过边境,我希望太平洋同我梦想的一样蔚蓝,我希望再见我的朋友,同他握手,我希望。


Fearcanholdyouprisoner.Hopecansetyou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andagreatmantosave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Remember,Hopeisagoodthing,
rdies!
记着,希望是件好东西,没准儿是件最好的东西,而且从没有一样好东西会消逝!


Getbusyliving,Orgetbusydying.
忙活,或者等死。

这句我更喜欢某个字幕组翻译的“汲汲于生,或汲汲于死”

============================================

还有《勇敢的心》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电影之一。

Wallace: You tell your king, that William Wallace will not be ruled. Nor will any Scot while I'm alive.
华莱士:你告诉你的国王,威廉姆华莱士绝不会屈服。只要我活着,苏格兰人民也绝不会屈服。

Fight,and you may die.Run,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你可能会死;逃跑,至少能苟且偷生,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

Would you be willing to trade?
你们!愿不愿意去换一个机会?

All the days from this day to that.
用这么多苟活的日子。

for one chance,just one chance.
仅有的一个机会。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那就是回到战场。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We all end up dead, the question is how and why." -- William Wallace
我们最终都会死,问题在于怎么样死和为什么而死。 -- 威廉·华莱士

"Your heart is free.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it." -- Malcolm Wallace
心灵是自由的,鼓起勇气随心飞翔! -- 马尔科姆·华莱士

"It's all for nothing if you don't have freedom." -- William Wallace
如果没有自由,一切都是空想。 -- 威廉·华莱士

Go back to England and tell them there that Scotland's daughters and sons are yours no more. Tell them Scotland is free. -- William Wallace
回去告诉整个英格兰,苏格兰儿女不再是他们的臣民,告诉他们苏格兰是自由的。 -- 威廉·华莱士

Aye, fight and you may die, run, and you'll live... at least a while. And dying in your beds, many years from now, would you be willin' to trade all of that from this day to that, for one chance, just one chance, to come back here and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away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eedoooomm. -- William Wallace
作战,你也许会死;逃走,你会活下来...至少暂时是这样,然而多年以后,你会终老而死。你们今天愿意用这些来交换一个机会吗?就是今天,回到这里告诉我们的敌人,他们也许会夺去我们的生命,但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 威廉·华莱士

William Wallace : I love you. Always have. I want to marry you.
威廉·华莱士:我爱你。永远都是。我要娶你。

Royal Magistrate : The prisoner wishes to say a word.
William Wallace : FREEEEE-DOMMMMMM.(FREEDOM)
自由万岁……

William Wallace:Not nearly as beautiful as you
威廉·华莱士:那里很美,但是你更美。

William Wallace: Every man dies, not every man really lives.
威廉·华莱士:每个人都会死去,但不是每个人都曾经真正活过。

William Wallace: Why do you help me?
威廉·华莱士:为什么帮我。

Princess Isabelle: Because of the way you are looking at me now.
伊莎贝尔:因为你看着我的方式。

全片最高潮的地方,竟然安排在了影片的结尾。那种让人意犹未尽的感觉非常强烈。在最后结尾处,威廉姆·华莱士英勇就义,全城人民都不忍他继续被刽子手折磨而帮他求情,甚至刽子手都希望他说一句求饶的话。而他用尽全身力气,高喊了一个单词:“FREEDOM!!!!!!”

======================================================

《阿甘正传》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类的一大步。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并不聪明,但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别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注定是你的妈妈,并且我尽我的全力去做好。

⑼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20部经典英文电影对白
1.《乱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泰坦尼克号》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 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o matter how hopeless... 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3.《007系列》
"Bond. James Bond."
4.《阿甘正传》
Mo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 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Jenny: 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 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5.《终结者》
"I'll be back!"
6.《英国病人》
We die, we die rich with lovers and tribes, tastes we have swallowed, bodies we have entered and swum up like rivers, fears we have hidden in like this wretched cave. I want all this marked on my body. We are the real countries, not the boundaries drawn on maps with names of powerful men. I know you will come and carry me out into the palace of winds, that's all I've wanted- to walk in such a place with you, with friends, on the earth without maps.
7.《空军一号》
“My family first”
8.《罗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rner there,and turn. 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rn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 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n't it?
9.《绿野仙踪》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10.《卡萨布兰卡》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11.《我不是天使》
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12.《地狱的天使》
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13.《鸭子汤》
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l the cows come home.On second thoughts,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till you came home.
14.《安娜·克里斯蒂》
Gimme a visky with ale on the side——and don’t be stinchy,baby.
15.《美梦成真》
The end ,is only the beginning.
16.《 Phenomenon》
“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 No, I'll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ine.”
17.《日出之前》
If there's any kind of magic in this world, it must be in the attempt of understanding someone or sharing something。
18.《四个婚礼一个葬礼》
--I thought you were gone.
--Without you,never
19.《教父》
Never let anyone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20.《美国派3》
Jim: Michelle, you're the one woman I want to be with and the woman I can't be without. I love you !
Michelle: Jim, I have trouble finding the words to tell you how I feel and I realize something. Love isn't just a feeling, Love is something you do. It's a dress, a visit to bandcamp, a speacial haircut. Jim you've give me everything I've ever wanted and It's my solemn vow to give everything I am to you.
具体分析:

背景介绍《警界双雄》(Starsky&Hutch)是美国最新的警匪喜剧片,改编自20世纪70年代著名系列剧。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海滨城市“湾城”,主角是一对名叫斯塔奇(本·斯蒂勒饰)和哈金森(欧文·威尔逊饰)的警探搭档,他们性格迥异却同样嫉恶如仇。面对势力庞大的贩毒集团,两人闹了不少笑话,不过最终取得了胜利。
下面这段对话发生在影片开头,一具浮尸被冲到岸边,由此揭开了整个案子的序幕。
语言点:1、“nexttoimpossible”直译为“与不可能只差一点”,直白说就是“几乎是不可能的”。“nextto”相当于“impossible”,英语中类似用“nextto”组成的词组很多。如.(路上没什么车,我很快就回家了。)再如,.(我在古玩市场上很便宜地买了这个花瓶。)但要注意如果是“nexttonone”,就不是“几乎等于零”,而是说“不比任何人差,是最好的”。2、“ginger”的原意是姜。但“ginger”在英语中还有“有活力的、灵活的”之意。此外“ginger”还可做动词用。“gingerup”意为“使某物充满活力”。例如:Thepopmusicgingereptheparty.(流行音乐使得聚会充满活力。)
顺便讲点题外话。粤语中有“够姜”一词,通常用来形容某人“狠辣,不易对付”等。英国导演盖·里奇的黑帮片《Lock,StockandTwoSmokingBar-rels》,在香港即有“够姜四小强”的译法。这与英文中的“ginger”异曲同工,都是取姜本身的特性以做譬喻。3、“meatwagon”原意为“送肉食品的马车”。但在美国俚语中有“救护车”的意思。现在已经没法考证是哪个毫无同情心的家伙最早使用的这个词。《警界双雄》中的斯塔奇是个按规则办事、有时甚至显得比较固执的警探。编剧在这里让他使用“meatwagon”一词,为这个角色平添了几分生动。

Starsky:Nothing harder to solve than a floater. No prints, body usually bloated. It's next to impossible.
Hutchinson:All right, I say we push it out. Hope the current takes it to the next precinct.
Starsky:Hey, stop it.
Hutchinson:You gotta be very ginger.
Starsky:Hey!
Hutchinson:You point a gun at me? Okay. Fine, have it your way. Knock yourself out.
Starsky:All right, I'm just gonna call in the meat wagon.

http://..com/question/21113917

阅读全文

与哪些英文电影中有经典词汇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曾志伟拍的鬼电影都有哪些 浏览:304
免费中国色情动漫电影大全 浏览:10
自拍电影要多少钱 浏览:36
手机删掉的电影如何恢复 浏览:645
哪些电影在爱尔兰取景 浏览:476
张柏芝演的赛车电影有哪些 浏览:838
美团电影票如何开票 浏览:397
小米电视有没有免费的看电影 浏览:950
带两把枪空姐什么电影 浏览:305
有什么好看的电影上映7月 浏览:67
2018年好看国外电影 浏览:147
什么动漫电影好看推荐一下 浏览:100
百度贴吧好看的怪兽电影 浏览:345
红羊电影公司网址是多少 浏览:604
优酷3d电影怎么观看 浏览:233
韩国电影中毒肉在多少分钟 浏览:322
唐唐神吐槽怎么搜电影 浏览:298
岩什么的电影 浏览:242
哪些电影没有改编同名小说 浏览:19
黄金时代免费线上电影 浏览: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