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星期五上午我將去看電影有英語
I will go to the cinema on Friday morning.
I will go to see the movie on Friday morning.
Ⅱ 上個禮拜天,瑪麗和她兄弟去看電影了。的英文
Mary and her brother went to the cinema last Sunday.
a:像表示時間的也可以寫在前面,用逗號隔開:Last Sunday,Mary and her brother went to the cinema.
b:看電影也可以說watched a movie.
c:因為已經看過了,所以我都用了一般過去時,這個方面不理解可以補一下一般過去時的變法
希望幫到你
Ⅲ 英語翻譯:上個周日他去看電影了。He __ __ __ __ last Sunday.
He went to the cinema last Sunday.去電影院就是看電影的嘛~
希望對您有幫助~
Ⅳ 在周末上午我就要去看電影的英語中不帶the可以嗎
用不定冠詞就可以。
I will be see a movie in this weekend.
Ⅳ 我上個周去了電影院用英語怎麼說並且用英語改為同義句
I went to the cinema last week.
Ⅵ 翻譯句子。 一,我昨天去了商店。 二,我上周看電影了。 三,我去年在北京。 四,你七點看新聞了嗎
我昨天去了商店。 I went to the store yesterday.
我上周看電影了悶核攜 I watched the film last week
我去年在北京。 I was in Beijing last year
你七點看氏檔新聞了嗎? Have you watched the news at seven clock
你昨天做了什麼?螞伏我昨天上午有英語課。 What have you done yesterday?I have a English class yesterday
Ⅶ 你上個星期天去看電影嗎英語怎麼寫
Have you went to the cinema last Sunday?
Ⅷ 「在這個星期天」用不用介詞on
如果單說 在某一天搜野 就是: on 某day
舉個例子: 在星期一on Monday
如果說這個星期天,或者上個星期天,或者那個唯檔星期天,前面是不加on的
舉個例子: 我將去購物在這個星期天-I will go shopping this Sunday.
再舉個例子:上個星期天我去看電影了-I watched a movie last Sunday.
正常來說,星期前面有on,
當在星期前面有一個形容詞(形容詞就指漏亂是指「這個」「那個」的)就不加on
Ⅸ 我去看電視了/看電影了。 英語
I am going to watch the film. I will watch TV then.
l watched TV just now.
Ⅹ 上星期我看了一部電影用英語怎麼說
I saw a film last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