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火星人玩轉地球》
導演:蒂姆·伯頓
主演:傑克·尼科爾森, 格倫·克羅斯, 安妮特·本寧, 皮爾斯·布魯斯南, 丹尼·迪維圖, 馬丁·肖特, 薩拉·傑西卡·帕克, 邁克爾J·福克斯, 羅德·斯泰格爾, Tom Jones (I)
類型:動作 喜劇 科幻
年份:1996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片長:106分鍾
色彩:彩色
在一個毫無准備的時刻,火星人來到了地球。面對這一歷史性的接觸,地球人顯然有點不知所措。火星人帶來的可不是和平的訪問,而是滅絕人類的屠殺,地球人面對火星人的進攻幾乎沒有還手之力。就在地球人即將毀滅之際,奇跡發生了。
2. 《醉猴》
導演:劉家良
主演:劉家輝, 劉家良, 吳京
類型:動作 冒險 喜劇 犯罪
年份:2002
地區:香港
語言:粵語
片長:98分鍾
色彩:彩色
少爺陳永業無心向學,卻醉心於學武,自創"天下無雙彌猴無敵拳"拳譜。一日,他與阿德在馬騮山,發現被弟文豹陷害並打致重傷的文師父,二人一切動作就像猴子父女的動態。其後,文豹找人蹂躪小敏,文怒極,以打洪一虎來發泄,最後洪被打死,文哀痛。家業、阿德與小敏在文師父突導下苦練武功「醉猴拳」,終把於海洋等為非作歹之輩一並殲滅。
3. 《異形4/異形4浴火重生》
導演:瓊-皮爾里·吉奧耐特
主演:西戈尼·韋弗, 薇諾娜·賴德, 多米尼克·皮諾, 羅恩·珀爾曼, 加利·杜爾丹, 邁克爾·溫考特, Kim Flowers, 丹·希達亞, J.E.弗里曼, 布拉德·道里夫
類型:動作 恐怖 科幻 驚悚
年份:1997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片長:109分鍾
色彩:彩色
兩百年之後,異形復出,異形的剋星雪歌妮薇佛也死而復生、重出江湖迅迅橡。 在這部《異形第四集》中,異形比六年前的第三集更厲害了,不過雪歌妮薇佛也同樣功力倍增,雙方再度於太空中展開一場你死我活的生死搏鬥。
4. 《太陽危機/陽光計劃/拯救陽光/太陽倒數/太陽浩劫》
導演:丹尼·博伊爾
主演:Benedict Wong, 羅斯·伯恩, 楊紫瓊, Mark Strong (II), Hiroyuki Sanada, 克里斯·伊萬斯(V), 特洛伊·蓋里迪, 西里安·默菲, 克里夫·克蒂斯
類型:科幻 驚悚
年份:2007
地區:英國
語言:英語
片長:90分鍾
色彩:彩色
關於導演:丹尼·伯伊爾個性之作 個性鮮明的丹尼·伯伊爾雖作品不多,卻個個精彩。處女作《淺墳》讓所有人在他身上看到了大師希區柯克和鬼才昆汀·塔倫蒂諾的影子。兩年後,伯伊爾又成功地完成了《猜火車》一片。以其敏銳獨到的視角成功捕捉住了那些生活狀態頹廢、價值觀念混亂的青年人,在精神上、骨子裡的掙扎與嘶吼。而如今,丹尼·伯伊爾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沉澱之後,又「別出心裁」地推出的這部科幻、驚悚片,將驚悚元素與科幻類型片以自己的方式完美融合到了一起。給曾經風靡一時的「太空漫遊」題材類電影罩上了一層心理掙扎與抗爭的緊張氛圍。為成功完成丹尼·伯伊爾的驚悚科幻之作,他早在籌拍之初,就大量研究考察了所有描述太陽的資料。事實上,《陽光計劃》並非一部純粹的科幻片。並且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沃爾夫岡·彼得森那部《從海底出發》的啟發,《從海底出發》講述的是二戰期間一艘德國U型潛水艇,在海底所經歷的一系列考驗生死的驚濤駭浪,是在密閉小環境里演繹的驚心故事。丹尼·伯伊爾將故事的發生地轉移到了未來的太空,而故事中的主人公同樣又被送進了一個空間狹小閉塞的環境當中——宇宙飛船。在這里,曾經健全的理性經受著艱巨的考驗,而森森四壁所提供的不再是安全和保護,還有壓迫和窒息。人們有理由期待一部類似阿加莎·克里斯蒂風格的「密室」懸念片,也有望感受朱迪·福斯特在《戰栗空間》中體驗過的恐懼和壓抑。
5. 《西蒙妮/虛擬偶像/虛擬索女郎/虛擬情人》
導演:安德魯·尼科爾
主演:艾爾·帕西諾, 本傑明·塞斯伯瑞, 薇諾娜·賴德, 達奈爾·威廉姆斯(I), 吉姆·拉什, Ron Perkins, 傑伊·莫爾, 凱瑟琳·基納, 埃文·雷切爾·伍德, 傑弗里·皮爾斯
類型:喜劇 劇情 科幻
年份:2002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片長:117分鍾
色彩:彩色
作為優秀的職業製片人,阿爾·帕西諾經受了他從業以來最大的打擊。當他一手培養起來的明星離棄了他和電影公司後,他的事業面臨崩潰。面對這種棘手的狀況,他決定用數字技術創造一名女演員「西蒙妮」——第一個可以完全信任的女明星。西蒙妮在一夜之間迅速躥紅,同時作為一名專業歌手,大家都認為她就是個實實在在的真實的人。但是,隨著西蒙妮的名氣越來越大,阿爾·帕西諾也越來越不能面對自己的產品,面對自己欺騙觀眾和世界事實…… 「Simone」來給自己的女演員命名。
❷ 5部的好看英文電影、還要一些好的電影里的台詞(要求有中文翻譯)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Gone with the wind亂世佳人》
(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不管怎樣,明天是新的一天!
(2)、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3)、Later,respectively,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
(4)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Gone with The Wind)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5)、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6)、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7)、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8)、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9)、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1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11)、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2)、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3)、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4)、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5)、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16)、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❸ 瀛﹁嫳璇蹇呯湅鐨20閮ㄧ數褰
浠ヤ笅鏄鎴戜負鎮ㄦ帹鑽愬﹁嫳璇蹇呯湅鐨20閮ㄧ數褰憋細
1.銆婃瓕鑸為潚鏄ャ嬶紙High School Musical錛
2.銆婃搗涓婇挗鐞村笀銆嬶紙The Legend of 1900錛
3.銆婇樋鐢樻d紶銆嬶紙Forrest Gump錛
4.銆婇洦浜恆嬶紙Rain Man錛
5.銆婅タ闆呭浘澶滄湭鐪犮嬶紙Sleepless in Seattle錛
6.銆婂綋騫哥忔潵鏁查棬銆嬶紙The Pursuit of Happyness錛
7.銆婃儏涔︺嬶紙Love Letter錛
8.銆婅轟竵灞便嬶紙Notting Hill錛
9.銆婃嫰鏁戝ぇ鍏電憺鎮┿嬶紙Saving Private Ryan錛
10.銆婄湡鐖辮嚦涓娿嬶紙Love Actually錛
11.銆婃嘲鍧﹀凹鍏嬪彿銆嬶紙Titanic錛
12.銆婇樋鍑¤揪銆嬶紙Avatar錛
13.銆婃槦闄呯┛瓚娿嬶紙Interstellar錛
14.銆婅潤銛犱緺錛氶粦鏆楅獞澹銆嬶紙The Dark Knight錛
15.銆奨鎴樿︼細絎涓鎴樸嬶紙X-Men: First Class錛
16.銆婂媷鏁㈢殑蹇冦嬶紙Braveheart錛
17.銆婄編鍥藉線浜嬨嬶紙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錛
18.銆婅嚧鍛介瓟鏈銆嬶紙The Prestige錛
19.銆婃棤闂撮亾銆嬶紙Infernal Affairs錛
20.銆婄洍姊︾┖闂淬嬶紙Inception錛
❹ 請介紹幾部美國的校園電影[最少要5部]
1. 《美國派》系列是美國校園電影的經典之作,由克里斯·威茨和保羅·韋茨兄弟共同執導。該系列講述了幾位高中生的成長故事,以及他們在校園生活中的種種趣事。
2.《美國派123》分別於1999年、2001年和2003年上映,講述了吉姆、凱文、芬奇和歐滋等人在校園和家庭生活中的種種搞笑經歷。他們在追求愛情和友情的道路上,遇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困境和挑戰。
3.《賤女孩》是一部於2004年上映的校園喜劇電影,由馬克·沃特斯執導。影片講述了一個關於友誼、背叛和成長的故事,以及女主角凱蒂在校園生活中的種種遭遇。
4.《初戀的回憶》是一部於2002年上映的校園愛情電影,由亞當·山克曼執導。影片改編自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對青澀戀人之間的美好回憶和感人故事。
5.《辣媽辣妹》是一部於2003年上映的奇幻喜劇電影,由馬克·沃特斯執導。影片講述了一個單身母親和她的女兒在奇幻的星期五互換身體後,如何應對各自的生活困境,並最終找回彼此親情的故事。
這些電影都以其獨特的幽默風格和感人情節,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它們成為了美國校園電影的代表作品,深受廣大影迷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