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我認為這部電影不是很成功用英語怎麼說
I think this movie is not quite successful.
⑵ 一道英語問題
B worst
答句中的No,等於認同問話人的說法,相當於「拍的不是很好」,是最差的。
不要受漢語的影響。
⑶ 」我認為那部電影不值得看兩遍。「的英語翻譯有問題嗎i do not think the film is worth watching twic
「i do not think the film is worth watching twice.」比 I think the film is not worth seeing two times 更好點。因為我們都知道如果以「I think, I believe...」開始的賓語從句,如果有否定的話,否定要前移。即常說「I don't think...」
為什麼不說again呢?,twice感覺有點怪,好像為了忠實原文有意這樣翻譯。
⑷ 你認為這個電影怎麼樣我從來沒有看到過更好的用英語怎麼說
How do you think of the film?
I have never seen any better than this before.
⑸ 我認為這部電影不夠令人激動。用英語怎說
I don't think that movie is stunning/amazing enough.
⑹ 「我認為這部電影很乏味」用英語怎麼說
this movie is very boring
⑺ 我認為這部電影不值得一看用英文怎麼速度
I don't think this film is worth to watch.
⑻ 英語翻譯 你認為這部電影怎麼樣What do you think
你認為這部電影怎麼樣?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film / movie?
我和她年齡一樣大. I am the same age as her. /I am as old as her.
比起去商店購物,我更喜歡網上購物。I prefer to do shopping on the Internet rather than go to the shop.
線上線下 : OTO/offline and online
我為你們感到驕傲。I'm prou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