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求有關電影放映的關鍵詞以及他的英文說法
中文:
中文片名,外文片名,影片類型,片長,國家/地區,對白語言,色彩,幅面,混音,評級,版權所有,拍攝日期,攝影機,攝制格式,洗印格式,票房統計,演職員表,製作發行,上映日期,劇情介紹,相關評論,幕後製作
英文:
Chinese film, foreign language titles, film type, film length, country / region, dialogue language, color, format, sound mixing, rating, all rights reserved, shooting date, camera, shooting form, and printing photos format, box office statistics, played the staff table , proction distribution, release dates, plot description, relevant comments, behind the scenes making
按順序,比如 中文片名 對 Chinese film .
謝謝合作!
B. 歐美電影里的經典對白!(英,譯)
Where there is love, there are always wishes.(哪裡有愛,哪裡就有希望)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生存還是毀滅?這是個問題)
一句句經典對白流傳至今,或打動了情人的心,或能一語道破人生真諦。
以下這些經典電影,都源自英國小說家或英國導演。
1、《哈姆雷特》(Hamlet) (著名的To be, or not to be就源自這里)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Whether 'tis nobler in the mind to suffer the slings and arrows of outrageous fortune, or to take arms against a sea of troubles and by opposing end them.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個問題。去忍受那狂暴命運無情的摧殘,還是挺身反抗那無邊的煩惱,把它掃一個干凈。究竟哪樣更高貴?
2、《貧民窟的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英國導演丹尼·波爾所執導的電影。
Jamal Malik:「come run with me」
Latika: 「run? where? life of what?」
Jamal Malik:「love..」
賈馬爾·馬利克:「跟我一起跑吧。」
拉提卡:「跑?去哪?靠什麼生活?」
賈馬爾·馬利克:「愛。」
3、《呼嘯山莊》(Wuthering Heights)——英國作家艾米莉的的作品,曾被多次搬上熒屏。
…… so he shall never know how I love him; and that, not because he's handsome, Nelly, but because he's more myself than I am. "
那樣的話,他就永遠不會明白我有多愛他;這並不是因為他長得英俊,而是因為他比我更像我自己。
4、《簡·愛》(Jane Eyre)——十九世紀英國著名的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代表作。
You think that because I'm poor and plain, I have no feelings? I promise you,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wealth and beauty, I would mak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now as it is for me to leave you.
您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告訴你吧,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您難以離開我,就想我現在難以離開您。(這段太經典了~)
5、《英倫情人》 (The English Patient)——安東尼·明格拉的代表作之一,該影片獲得了第69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9項大獎。
Betrayals in war are childlike compared with our betrayals ring peace. New lovers are nervous and tender, but smash everything- for the heart is an organ of fire.
戰火硝煙背中的背叛與我們在太平盛世中的背叛相較而言,就天真單純得多了!初戀的人們心存緊張並滿懷柔情,但卻可以抵禦一切—— 只因為心如烈火。
6、《魯賓遜漂流記》(Robinson Crusoe)——由丹英國作家尼爾·笛福同名小說改編而成。
I default of an act of God, I began to occupy such an arrangement, began to believe that all arrangements have been the best.
我默認天意的安排,現在我開始佔有這種安排,開始相信一切安排已是最佳。
7、《猜火車》(Trainspotting)——英國導演丹尼·博伊爾的一部黑色幽默電影。
Choose your future.
Choose life.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do a thing like that?
I choose not to choose life: I choose something else.
選擇你的未來。
選擇生活。
但我幹嘛要去做那些事情?
我選擇不選擇生活:我選擇一些別的什麼東西。
8、《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英國著名女性小說家簡·奧斯汀。
It is a truth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a single man in possession of a good fortune, must be in want of a wife ... You are the last man in the world whom I could ever be prevailed on to marry.
凡是有錢的單身漢,都想娶位太太,這已經成了一條舉世公認的真理 …… 哪怕天下男人都死光了,我也不願意嫁給你。
C. 請列出盡可能多的歐美的好看電影的英文名,中文翻譯也要。好的加分。
01. The Godfather (Francis Ford Coppola, 1972) 教父I
02.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Steven Spielberg, 1981) 奪寶奇兵:法櫃奇兵
03. Star Wars Episode V: Empire Strikes Back (Irvin Kershner, 1980) 星球大戰之帝國反擊戰
04. Shawshank Redemption (Frank Darabont, 1994) 肖申克的救贖
05. Jaws (Steven Spielberg, 1975) 大白鯊
06. GoodFellas (Martin Scorsese, 1990) 好傢伙
07. Apocalypse Now (Francis Ford Coppola, 1979) 現代啟示錄
08. Singin』 in the Rain (Stanley Donen, Gene Kelly, 1952) 雨中曲
09. Pulp Fiction (Quentin Tarantino, 1994) 低俗小說
10. Fight Club (David Fincher, 1999) 搏擊俱樂部
11. Raging Bull (Martin Scorsese, 1980) 憤怒的公牛
12. The Apartment (Billy Wilder, 1960) 公寓
13. Chinatown (Roman Polanski, 1974) 唐人街
14.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Sergio Leone, 1968) 西部往事
15. The Dark Knight (Christopher Nolan, 2008) 蝙蝠俠前傳2:黑暗騎士
16. 2001: A Space Odyssey (Stanley Kubrick, 1968) 2001太空漫遊
17. Taxi Driver (Martin Scorsese, 1976) 計程車司機
18. Casablanca (Michael Curtiz, 1942) 卡薩布蘭卡
19. The Godfather Part II (Francis Ford Coppola, 1974) 教父2
20. Blade Runner (Ridley Scott, 1982) 銀翼殺手
21. The Third Man (Carol Reed, 1949) 第三人
22. Star Wars Episode IV: A New Hope (George Lucas, 1977) 星球大戰4:新希望
23. Back to the Future (Robert Zemeckis, 1985)回到未來
24.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Peter Jackson, 2001) 魔界首部曲:魔戒現身
25.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Sergio Leone, 1967) 獨行俠決斗地獄門
26. Dr. Strangelove Or: How I Learned to Stop Worrying and Love the Bomb (Stanley Kubrick, 1964) 奇愛博士
27. Some Like It Hot (Billy Wilder, 1959) 熱情似火
28. Citizen Kane (Orson Welles, 1941) 公民凱恩
29. Die Hard (John McTiernan, 1988) 虎膽龍威
30. Aliens (James Cameron, 1986) 異形2
31. Gone with the Wind (Victor Fleming, George Cukor, Sam Wood) 亂世佳人
32. 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 (George Roy Hill, 1969) 虎豹小霸王
33. Alien (Ridley Scott, 1979) 異形
34.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Peter Jackson, 2003) 魔戒三部曲:王者歸來
35.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James Cameron, 1991) 終結者2
36. Andrei Rublev (Andrei Tarkovsky, 1969) 安德烈·盧布廖夫
37. A Clockwork Orange (Stanley Kubrick, 1971) 發條橙子
38. Heat (Michael Mann, 1995) 盜火線
39. The Matrix (Andy & Larry Wachowski, 1999) 黑客帝國
40. Vertigo (Alfred Hitchcock, 1958) 迷魂記
41. The 400 Blows (Fran?ois Truffaut, 1959) 四百擊
42. Kind Hearts and Coronets (Robert Hamer, 1949) 仁心與冠冕
43. The Big Lebowski (Joel & Ethan Coen, 1998) 大人物勒布斯基
44. Schindler』s List (Steven Spielberg, 1993) 辛德勒的名單
45. Psycho (Alfred Hitchcock, 1960) 驚魂記
46. On the Waterfront (Elia Kazan, 1954) 碼頭風雲
47.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Steven Spielberg, 1982) E.T.
48. This Is Spinal Tap (Rob Reiner, 1984) 搖滾萬歲
49. Evil Dead (Sam Raimi, 1987) 鬼玩人2
50. Seven Samurai (Akira Kurosawa, 1954) 七武士
51. 8 1/2 (Federico Fellini, 1963) 八部半
52. The Shining (Stanley Kubrick, 1980) 閃靈
53. Donnie Darko (Richard Kelly, 2001) 死亡幻覺
54. The Lord of the Rings: Two Towers (Peter Jackson, 2002) 魔戒二部曲:雙塔奇兵
55. La Dolce Vita (Federico Fellini, 1960) 甜蜜的生活
56. Casino Royale (Martin Campbell, 2006) 007之皇家賭場
57. Lawrence of Arabia (David Lean, 1962) 阿拉伯的勞倫斯
58. His Girl Friday (Howard Hawks, 1940) 小報妙冤家
59.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 (Steven Spielberg, 1977) 第三類接觸
60. Come and See (Elem Klimov, 1985) 炎628
61. The Usual Suspects (Bryan Singer, 1995) 非常嫌疑犯
62. The Graate (Mike Nichols, 1967) 畢業生
63. Sunset Boulevard (Billy Wilder, 1950) 日落大道
64. Oldboy (Park Chan-wook, 2003) 老男孩
65. Harold and Maude (Hal Ashby, 1971) 哈洛與慕德
66. Edward Scissorhands (Tim Burton, 1990) 剪刀手愛德華
67. Tokyo Story (Yasujiro Ozu, 1953) 東京物語
68. Annie Hall (Woody Allen, 1977) 安妮霍爾
69. Three Colours Red (Krzysztof Kieslowski, 1994) 藍白紅三部曲之紅
70. Stand by Me (Rob Reiner, 1986) 伴我同行
71. The Night of the Hunter (Charles Laughton, 1955) .獵人之夜
72. 12 Angry Men (Sidney Lumet, 1957) 12怒漢
73.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Michel Gondry, 2004) 美麗心靈的永恆陽光
74. The Treasure of Sierra Madre (John Huston, 1948) 浴血金沙
75.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 (Michael Powell, Emeric Pressburger, 1946) 平步青雲
76. Manhattan (Woody Allen, 1979) 曼哈頓
77. Spartacus (Stanley Kubrick, 1960) 斯巴達克斯
78. Rosemary』s Baby (Roman Polanski, 1968) 羅絲瑪麗的嬰兒
79. The Thin Red Line (Terrence Malick, 1998) 細細的紅線
80. The Life and Death of Colonel Blimp (Michael Powell, Emeric Pressburger, 1943) 百戰將軍
81. Batman Begins (Christopher Nolan, 2005) .蝙蝠俠:開戰時刻
82. The Great Escape (John Sturges, 1963) 大逃亡
83. Brazil (Terry Gilliam, 1985) 妙想天開
84. L.A. Confidential (Curtis Hanson, 1997) 洛城機密
85. Blue Velvet (David Lynch, 1986) 藍絲絨
86. Carrie (Brian De Palma, 1976) 卡麗
87. The King of Comedy (Martin Scorsese, 1983) 喜劇之王
88. Ferris Bueller』s Day off (John Hughes, 1986) 春天不是讀書天
89. Magnolia (Paul Thomas Anderson, 1999) 木蘭花
90. When Harry Met Sally (Rob Reiner, 1989) 當哈利碰上莎莉
91. Star Wars Episode VI: Return of the Jedi (Richard Marquand, 1983) .星球大戰第六集:武士復仇
92. 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 (Sergio Leone, 1984) 美國往事
93. Spirit of the Beehive (Victor Erice, 1973) 蜂巢的幽靈
94. The Wild Bunch (Sam Peckinpah, 1969) 日落黃沙
95. Yojimbo (Akira Kurosawa, 1961) 用心棒
96. American Beauty (Sam Mendes, 1999) 美國麗人
97. Reservoir Dogs (Quentin Tarantino, 1992) 落水狗
98. North by Northwest (Alfred Hitchcock, 1959) 西北偏北
99. Toy Story (John Lasseter, 1995) 玩具總動員
100. Network (Sidney Lumet, 1976) 電視台風雲
top500 自己去看!
D. 美國電影推薦
有這么多答案,樓主還不滿意,也並不奇怪,因為樓主的要求比較高,我也來試試吧。
《死亡詩社》Dead Poets Society
一群精英高中生,靈魂被束縛在應試教育的桎梏之下,終釀悲劇。聽起來像中國國情是不是?別擔心,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沒有說不好的,Carpe Diem!
《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這個在我心目中是難以超越的經典,我自己看過三遍以上, 我有同學看過十遍。誰叫」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呢? 傻人口中的說出的卻是至理明言。
《女人香》/《聞香識女人》Scent of a Woman
別被名字嚇到了。電影講述的是兩個相識三天的忘年交,互相幫助,各自得到人性的救贖的故事。最後一段speech我和我的同學可以背下來。
《生命因你而動聽》Mr. Holland』s Opus
這是一個平凡人的人生,這是小人物版的美國夢,這是一個類似於中國成語「桃李滿天下」的故事,看到最後,熱淚盈眶。
《海上鋼琴師》The Legend of 1900
雖然是義大利片,但是作為我的至愛,仍然想推薦。請放心,本片是英語片,對話清晰而且值得模仿。天才,執著,孤獨,yearning for freedom, American dream,這些都是本片的關鍵詞。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主角一生都不肯下船,我是這樣理解的:如果一個山裡長大的原始人,從未聽說過海洋是什麼東西,那麼他如果真的見到大海時,會是什麼感覺?而本片主角正好相反,他恐懼的,是鋼筋水泥構築的城市。
《大魚》Big Fish
一個父親的legendary life, entangled with imagination and reality. 父親的愛獨特卻真摯感人,父親的人生觀,又是一個不滅的American Dream。
好了,先說這么多吧。我本人比較偏愛唯美的文藝片了,以上都是屬於這個范圍的,不知道合不合樓主口味。
E. 歐美電影名字 關鍵詞 外星人 時間靜止
移魂都市 Dark City (1998)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2332/
F. 跪求、歐美電影的經典英文表達、
《羅馬假日》(Roman Holiday)
某國王室的安妮公主作為王位繼承人將出訪歐洲的各大城市,消息傳出,引起了極大的轟動。歐洲之行的最後一站是羅馬,安妮公主很想盡情地飽覽一下她的優美風光,可侍從們以公主身份高貴、不宜在黎民百姓面前拋頭露面為由拒絕了,並給她注射了鎮靜劑,公主假裝睡著了,待侍從們出去後,她偷偷越窗溜了出來。然而沒逛多久,醫生給她注射的鎮靜劑就發生了效力,她在廣場附近噴水池邊的一條長椅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這時,美國新聞社的窮記者喬·布萊德里恰好經過這里,以為這是一個在狂歡中被灌醉的少女,就租了一輛計程車想把她送回家,可是公主睡得特別沉,怎麼也叫不醒,無奈,喬只好把她帶回了自己的住所。 第二天,報紙上的特別公告使喬意識到他帶回的少女就是安妮公主,於是他欣喜若狂,打算寫一篇關於公主內幕的獨家報道。公主醒後發現了陌生的喬,喬連忙解釋,公主才安心了。她向喬借了一些錢,然後告別了他,又到羅馬大街上閑逛了。 喬連忙給他的攝影師朋友歐文打電話,同時跟蹤公主,在花園廣場上佯裝和她偶遇,便自告奮勇地要為公主做導游,騎著摩托車帶著她游覽羅馬城……
公主的失蹤引起了人們的驚慌,國王秘密派出了許多便衣四處尋找公主的下落。喬帶領公主來到水上舞廳參加舞會時被便衣警察發現了,他們請公主和他們回去,而公主堅決不肯,警察們要強行綁架她回去,喬和歐文同他們廝打起來,而任性調皮的公主也大打出手,十分開心。趁著混亂,喬帶著公主逃之夭夭…… 一天過去了,公主終於要回宮了,可此時她和喬發現彼此間擦出了愛的火花,墜入了情網。怎奈公主畢竟是公主,平民終究是平民,兩人只能依依惜別。喬拋棄功成名就之良機,將照片送予公主留念,在深情的四目對望中,公主輕輕地對喬說了聲再見……
http://ke..com/view/17623.htm?fr=ala0_1_1
人鬼情未了
劇情介紹
山姆漸漸地學會了如何使用力量。他常常游盪於莫莉的周圍,時刻保護著她,但卻無法交流。為了制止卡爾,他找到了一位能與幽靈溝通的靈媒奧塔,並通過她與莫莉取得聯系。起初莫莉並不相信。但事實終於使她感受到了山姆的存在。然而深深相愛的兩個人卻無法直接接觸和交流。為了保護莫莉,懲罰兇手,山姆對卡爾展開了報復。他取出了被卡爾竊取的巨款,並且使卡爾的幾個手下遭到了報應。氣急敗壞的卡爾想要傷害莫莉。幸虧奧塔和山姆及時趕到。面對充滿了仇恨的幽靈,卡爾終於自取滅亡。完成了心願的山姆終即將前往天堂。在消失之前,莫莉終於見到了顯出身形的山姆。兩人的告別之吻使人不禁潸然淚下。
http://ke..com/view/77847.htm?fr=ala0_1_1
聞香識女人
年輕的學生查理(克里斯奧唐納飾)無意間目睹了幾個學生准備戲弄校長的過程,校長讓他說出惡作劇的主謀,否則將予以處罰。查理帶著煩惱來到退伍軍人史法蘭中校(埃爾·帕西諾飾)家中做周末兼職。中校曾經是林登·貝恩斯·約翰遜總統的幕僚,經歷過戰爭和許多挫折,在一次意外事故中雙眼被炸瞎。他整天在家裡無所事事,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和信心。他准備用盡最後的精力享受一次美好的生活。他帶著查理出遊、吃佳餚、開飛車、跳探戈、住豪華酒店……然後想就此結束自己的生命。 查理竭力阻止了中校的自殺行為,從此他們之間萌生如父子般的感情。史法蘭也找回了生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影片最後史法蘭在學校禮堂激昂演說,挽救了查理的前途,諷刺了學校的偽善。二人在互相鼓舞中得到重生。 長期的失明生活使得史法蘭中校對聽覺和嗅覺異常敏感,甚至能靠聞對方的香水味道識別其身高、發色乃至眼睛的顏色。其實這都源於他對生活的深刻理解和感悟。
電影版《簡·愛》
內容簡介:女主人公簡·愛從小失去父母,寄養在舅母家裡,雖然百般努力,但仍然難以討得舅母的喜歡。後來,她被送進慈善學校,在極其惡劣的條件下堅持學習。慈善學校畢業後,簡·愛鼓起勇氣迎接新生活,應聘到桑菲爾德庄園當家庭教師。就在她獲得愛情的時候,一樁隱瞞了15年的秘密使婚禮成為泡影……
http://ke..com/view/45679.htm?fromenter=%BC%F2.%B0%AE&fr=ala0_1_1#3_1
《蝴蝶夢引》原名《呂蓓卡》
劇情簡介
影片從夢中的女主人公---第一人稱的'我'回憶往事開始。夜裡,我又夢回曼陀麗。面對這堆被焚的中世紀建築廢墟,我又想起很多過去…… 那是從法國開始的。做為'陪伴'的我隨范霍夫太太來到蒙特卡洛。 一天,在海邊我看到一個在陡崖邊徘徊的男子。我以為他要投海,就叫出了聲。他向我投來憤怒的一瞥。我知道我想錯了,他可真是一個怪人。 很巧,他竟同我們住在同一個飯店裡。從范霍夫太太那裡,我知道他是著名的曼陀麗庄園的主人德溫特先生。他的妻子——美麗的呂蓓卡去年劃船淹死了。也許這就是他這樣怪的原因吧。 因為感冒,范霍夫太太又請了一位護士。我自由了,同德溫特先生見面也就多了。我們共進午餐,一起散步、跳舞。我告訴他我的一切,他卻淡淡地提起他的曼陀麗……多次的見面,多次的交談,我們彼此吸引著。愛就這樣萌發了! 可是,范霍夫太太卻要趕著去參加女兒的訂婚儀式。我立刻去找德溫特。 當我告訴他我是來告別的時候,他久久地望著我,向我求婚。就在我不知所措之中,我們離開了法國,作為德溫特夫人回到曼德利庄園。 一進庄園,我好像處處看見呂蓓卡的身影。無論是屋裡的擺設還是傢具上,都留下了'呂蓓卡'的名字。 管家丹佛斯太太又是那樣令人厭惡。冰冷的臉,冷酷的心,對於呂蓓卡她有一種可怕的崇敬,她每天整理呂蓓卡的房間,布置得和其生前一樣。似乎我在她眼裡只是一隻丑小鴨,而呂蓓卡卻是天鵝。這事刺傷了我,使我惶惑。 德溫特卻又好像不願提起呂蓓卡,也許是他不願引起內心的懷念。我不願德溫特難過,也就不問。一天,無意間我找到了呂蓓卡海邊的小屋,他讓我別去,我問為什麼。他竟粗暴地回答:'我痛恨那個地方。' 從管帳的弗蘭克先生那裡,我知道了那小屋是呂蓓卡常去的地方,去年她被淹死了,德溫特難過地把屍體認領回來。我決定用愛來幫助丈夫從不幸中擺脫出來。 為了使德溫特高興,我決定舉行一次盛大的化妝舞會。當我正為出席舞會的禮服發愁時,丹佛斯太太建議我用走廊上一幅畫像中少婦所穿禮服的樣式。當我身著禮服出現在客人們面前,大家失聲叫道「呂蓓卡!」德溫特以及他的姐姐驚呆了,他雙手捂著臉呵斥道:「快把這套衣服給我換掉。」我痛不欲生地跑回屋裡。 就在我喪魂落魄的時候,外面突然升起了兩顆信號彈。原來潛水員在海底發現了一條沉船,上面有一具女屍,有人認出那是呂蓓卡的小船。 第二天,德溫特不見了。我到處找,終於在海邊木屋裡找到了他。我為昨天的事向他道歉,他卻痛苦地說:「晚了……太晚了。」然後他告訴我:呂蓓卡雖然美麗,卻放盪成性,生活淫亂,勾引過許多男人,還跟表哥費爾發生過關系。結婚4天,他知道了呂蓓卡的一切,卻又為了家族的榮譽、為了年輕人的面子,表面上保持這種所謂的夫妻關系。一次德溫特終於無法容忍她在小屋裡同費弗爾幽會,到小屋裡找她。她一個人在那兒,告訴他她已經懷孕;還挑釁地問他是不是為這個孩子要殺了她。德溫特大怒,正要打她,她卻被絆了一下,一頭倒了下去,死了。於是德溫特把屍體放在小木船上,將它沉入海底,又冒認了後來出現的一具女屍。 真相大白了,我們的心相通了。 法庭上呂蓓卡的表哥費弗爾一定要置德溫特於死地為決。決定要去找呂蓓卡的醫生貝克大夫,以證實德溫特是為了呂蓓卡懷了別人的孩子而殺了她。 警長和德溫特等人來到貝克大夫那裡,證實了呂蓓卡是得了晚期的癌症而最後一次來看病的。費弗爾失敗了。 當我們快活地趕回家時,只見一片大火。丹佛斯太太發瘋了,放起火來,她不願看到她的偶像就這樣失敗了。 在大火前,我和德溫特擁抱在一起……
http://ke..com/view/162814.htm?fr=ala0_1_1
這以上是經典影片,很詳細介紹的網址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 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G. 推薦一些好看的歐美電影 關鍵詞:特工、越獄、諜戰
提到特工不得不提湯姆克魯斯的碟中諜三部曲,但是質量參差,第一部最好,第2部就是吳宇森導演的最垃圾,場面現在看來也是一般般,第三部也一般。第四部正在拍攝中。
但是更不得不提的三部曲就是諜影重重,這應該是特工系列公認的經典,馬特達蒙主演,其中晃動的鏡頭跟追車戲是其標志,節奏極快,劇情跌宕,觀影過程令人大呼過癮,我個人覺得其中隨便一部秒殺碟中諜
另一個要提的特工系列就是007了,鑒於太過經典,我就不介紹了
朱莉主演的電影中出去樓主提到的,還有急速60秒(與凱奇大叔合作),飆車戲不得不看。古墓麗影系列,動作場面尚可。刺客聯盟在我看來是動作片中的佳作,尤其是動作場面極富想像力,前提是你要接受電影里的世界准則。
皮特,除去樓主說的,我推薦幾部,七宗罪跟搏擊俱樂部,都是懸疑風格,這兩部是影史經典,搏擊帶有大量動作場面。七宗罪略有血腥。間諜游戲,可以一看,還有那個11羅漢三部曲,很有趣,高智商高科技偷盜片
湯姆克魯斯,壯志凌雲,經典之作
凱奇大叔,國家寶藏不得不提,都是好片。海扁王,里邊小蘿莉的動作場面是看點,像什麼曼谷殺手,戰爭之王,變臉,空中監獄,勇闖奪命島,急速60。。。。都是動作片的傑作啊
特工的話我再推薦致命伴侶的法國原版,美國這部是翻拍的,我感覺原版更好一點。
特工的特別任務,喜劇電影
閱後即焚,科恩兄弟出品,皮特主演
劍魚行動,金剛狼主演,場面還行,一定的懸疑色彩
極限特工,場面大賞之作
動作片的話,我再推薦暴力街區,全球跑酷第一人主演
偷天換日,飆車,搶劫,犯罪,大作
史泰龍主演的,阿諾施瓦辛格主演的,都是經典
天龍特攻隊。。。。。
單純越獄的我沒看過幾部,空中監獄,地獄醒龍。。。監獄風雲,港片。。。
-----------------------
剛看到樓上有說黃沙武士,老實說,跟早年凱歌的無極有的一拼,張東健主演,08年就拍完了,10年美國人才拿出來上映,一般來說只有爛片才會這樣,事實也是如此,北美上映時規模也不算小了,票房寥寥,北美影評人集體忽略,連評價都沒有,評分極低,我看了bd高清版本,直接看睡了,作為一部動作片節奏極為緩慢,張東健主演的角色極為裝13,但凡開口說話一句話一般不超過5個單詞,難道是英語發音不好怕露怯?直接被我刪了。。推遲上映的有一部片是例外,特工拯救女兒的故事,颶風營救,動作場面凌厲,節奏決不拖沓,當時這電影拖了兩年,北美以外都上映過了,結果北美票房9000萬+,好評連連,不容錯過
H. 稱「電影」為「flick」
比較一下現在進行時和過去進行時(Past Continuous Tense)的區別: 現在進行時:We are having an English lesson now.(我們正在上英語課。) 過去進行時:This time yesterday, we were having an English lesson.(昨天這時候,我們正在上英語課。) 我們再來看幾個過去進行時的例子:A year ago I was living in New York. He was waiting for John, who was coming home from Oxford. 過去進行時還常常用來表示:當一個動作正在進行(或繼續進行)的時候,另一件事情發生了。舉個例子可以說明這一點,讓我們以一個正在進行的動作為例:As I was coming to school this morning, I saw a car run into a bus.(今天早晨我上學時,我看見一輛小車撞上了一輛公交車。) 注意,突然發生的那件事是用一般過去時敘述的:While we were having supper, all the lights went out. While the man was looking in the shop window, the thief picked his pocket.有時,句子還可以先用動詞的一般過去時,再用過去進行時來表述,如:When I passed the house day, the fire was still burning. Harry did his homework while the other boys were playing football. 趣味語法 說到詞彙,中文有時還是言簡意賅的;但在英文中,一個「電影」就有無數種說法。同學們常見的有「film」和「movie」等。 「film」是一種正式的說法,使用歷史也比較長,它的原義指「膠片」,所以有本著名的英國電影雜志叫FILM REVIEW,而沒叫MOVIE REVIEW,因為到「movie」開始使用時,已經是一種比較隨便的叫法了。 如今,更加隨便的叫法是美國人口中的「flick」。我們現在常在網上或報紙雜志上看到「chick flick」、「popcorn flick」。有人望文生義地把「chick flick」翻成「小雞電影」,實在搞笑。實際上,其指的是那種特別容易受年輕女性青睞的電影,說得更普通點,就是那種比較溫情甚至煽情的電影。 英語國家人講「電影」如果再放鬆點,把去看一場電影就稱作看了一場「show」。而在好萊塢圈內,一般把電影稱作「motion picture」或者簡化為「picture」。 當然電影有各種不同的題材,有些同學喜歡卡通片,有些喜歡動作片等等。那麼這些題材的名詞,英語又是怎麼說的呢?以下關鍵詞(keyword)翻譯可作參考:卡通(cartoon)、動作(action)、冒險(adventure)、動畫(animation)、喜劇(comedy)、犯罪(crime)、劇情(drama)、家庭(family)、幻想(fantasy)、恐怖(horror)、神秘(mystery)、愛情(romance)、科幻(sci-fi)、驚悚(thriller)、戰爭(war)、西部片(western)、音樂片(music)、歌舞片(musical)、紀錄片(documentary)。王銳 ■肖方元 My New Car It's non-pollution! How is my new car? I want to say it's cool, but in fact it's a little strange. Are you jealous? Why? Comic 看圖說話 讀者譯文選登 小紅母雞(下) 「誰願意幫我把穀物送到磨坊?這樣穀物就能磨成麵粉了。」小紅母雞問道。沒有人幫她。小紅母雞只好自己將穀物送到磨坊去。 過了一段時間,磨坊主寄了一小袋麵粉到小紅母雞、小豬、小鴨和小貓住的小屋來。小紅母雞將麵粉和成團,接著揉面,最後將面團放進烤爐里烤。 一會兒工夫,美味新鮮的麵包飄出了香味。當小紅母雞打開烤爐門時,面團已經騰起變成了一塊最美味的、讓每個人看了都垂涎欲滴的麵包,這時小豬、小鴨和小貓走了進來。 「誰想吃麵包?」 小紅母雞問道。「我想。」小豬呼嚕著說。「我想。」小鴨嘎嘎叫著。「我想。」小貓喵喵叫。「哦,不,你們都不可以。」 小紅母雞說,「我種植了種子,我收割了穀物,我把穀物送到磨坊去磨成麵粉做成麵包,所有這一切都是我一個人做的,我將獨自享用這塊麵包。」小豬、小鴨和小貓只好站在那看著小紅母雞獨自享用那塊麵包,麵包是那麼美味,小紅母雞非常喜歡,吃得連一個麵包屑都不剩。紅旗小學 朱綺悅 Bobby is crying. He falls from the bicycle. There is blood on his knee. 希望孩子們嘗試將該故事翻譯成中文,並通過投稿郵箱發送給我們。我們將擇優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