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 na na - right now·、就算你聽不懂。你也覺得很好聽
insomnia - 失眠症 、就算你聽不懂。你也覺得很好聽
NEVER SAY GOODBYE./很好聽、不聽不知道。聽了嚇一跳
justin bieber ludacris 。我介紹的這幾首歌 非常好聽。
希望你滿意。 慢慢欣賞
B. 30部必看經典英文電影,看完口語、聽力大幅提升!你到底看過哪些
一、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取自斯蒂芬·金《不同的季節》中收錄的《麗塔·海華絲及蕭山克監獄的救贖》而改編成的《肖申克的救贖》劇本,並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賓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2、《百萬金嬰》又名《百萬寶貝》
《百萬寶貝》(Million Dollar Baby)是一部勵志劇情電影。影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希拉里·斯萬克、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位有名的拳擊教練法蘭基因為太過於投身與拳擊事業而陷入了長期的自我封閉和壓抑,一位學徒麥琪堅毅的決心軟化了法蘭基並成出色的女拳擊手。
3、《悲慘世界》1958年版
《悲慘世界》是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於1862年所發表的一部長篇小說。是十九世紀最著名的小說之一。
小說涵蓋了拿破崙戰爭和之後的十幾年的時間。故事的主線圍繞主人公獲釋罪犯冉阿讓(Jean Valjean)試圖贖罪的歷程,融進了法國的歷史、建築、政治、道德哲學、法律、正義、宗教信仰。1958年法國導演讓.保羅·李塞諾拍攝過同名電影,2006年日本出品了根據原著改編的動畫片《悲慘世界少女珂塞特》。
二、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羅馬假日》是1953年美國推出的一部經典浪漫愛情片,由道爾頓·庄柏編劇,威廉·惠勒導演。格利高里·派克和奧黛麗·赫本聯袂主演。
故事講述了一位歐洲某公國的皇室公主與一個美國平凡記者之間在義大利首都羅馬一天之內發生的浪漫故事。
2、《泰坦尼克號》
《泰坦尼克號》是美國20世紀福克斯公司和派拉蒙影業公司共同出資,於1994年拍攝的一部浪漫的愛情災難電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創作、編輯、製作、導演及監制,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主演。
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號郵輪在其處女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描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3、《卡薩布蘭卡》
《卡薩布蘭卡》是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愛情電影,由邁克爾·柯蒂斯執導,亨弗萊·鮑嘉、英格麗·褒曼、克勞德·雷恩斯、保羅·亨雷德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二戰時期,商人里克手持寶貴的通行證,反納粹人士維克多和妻子伊爾莎的到來使得里克與伊爾莎的舊情復燃,兩人面對感情和政治的矛盾難以抉擇的故事。
三、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巴頓將軍》是由弗蘭克林·斯凡那導演,1970年2月4日在美國首映,影片主要介紹了一九四三年在北非,英美盟軍遭到綽號叫「沙漠之狐」隆美爾元帥率領的德軍反擊,展開了一場大規模的戰斗,結果美軍遭到慘敗。陷入了困境。
2、《拯救大兵瑞恩》
影片《拯救大兵瑞恩》是夢工廠1998年出品的一部戰爭電影,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湯姆·漢克斯、湯姆·塞茲摩爾和馬特·達蒙等聯袂出演。影片於1998年7月24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描述諾曼底登陸後,瑞恩家4名於前線參戰的兒子中,除了隸屬101空降師的小兒子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仍下落不明外,其他3個兒子皆已於兩周內陸續在各地戰死。美國陸軍參謀長馬歇爾上將得知此事後出於人道考量,特令前線組織一支8人小隊,在人海茫茫、槍林彈雨中找出生死未卜的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並將其平安送回後方。
3、《現代啟示錄》
《現代啟示錄》是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執導,馬丁·辛、馬龍·白蘭度、羅伯特·杜瓦主演的戰爭片。
影片講述了越戰期間,美軍情報官員威爾德上尉奉命除掉庫爾茲上校。接到命令後,威爾德率領小分隊,冒險乘小艇深入柬埔寨。
4、《戰爭與和平》
《戰爭與和平》是由金·維多執導的劇情片,亨利·方達、奧黛麗·赫本參加演出。
該片講述了在拿破崙指揮軍隊進攻俄國時,發生在大動盪年代中的一段經典愛情故事。

《經典英文電影賞析》是2009年5月1日國防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本書主要收錄了10部精選優秀經典英文電影作品。
《經典英文電影賞析》由10個章節組成。每一章節包括電影背景、故事簡介、主要演員陣容及導演介紹、精彩部分節選、對影片的評論及注釋五大部分。相信許多讀者會在觀賞優美電影或閱讀《經典英文電影賞析》的過程中重溫自己過去的電影體驗,獲得新的感悟和理解。
英漢對照是《經典英文電影賞析》的一大特點。《經典英文電影賞析》既有英文原文,也提供了中文翻譯,有助於英語愛好者能更好地理解書中的內容。同時,《經典英文電影賞析》還提供了注釋,為讀者的自學提供了參考。
C. 求關於音樂電影的英語對話(既包括音樂又包括電影)
美國隊長chris
evans的新片《playing
it
cool》內容是關於愛情的,有男女好幾個人的很多段探討,但好像沒有七分鍾以上一整段的,但多個小段加在一起超過七分鍾。好片子很少有那麼長的對話,多枯燥的。想要英文字幕版可以留下郵箱我發給你視頻,你可以自己扒詞下來。就給十分幣,還讓人給你扒七分鍾的詞嗎?
D. 給幾個有關音樂的英語電影!謝謝了!
《歌舞青春》《搖滾學校》《婚禮歌手》《我心狂野》《一往無前》《八英里》《歌劇魅影》《發膠》《就是這樣》等等
E. 關於舞蹈或音樂的英語電影都有什麼(在學校的)
我記得我看過 舞動人生 好像是 有幾部我都不記得名字了
F. 有哪些好聽英文歌和電影介紹推薦
我就拿自己聽過和看過的來推薦吧:歌曲:free loop(我用過很多年的鈴聲)、I don't love you-my chemical romance(我的最愛,這個樂隊也不錯)、heartbeat-mat kearney(單曲循環中)、steal my girl-one direction(也很不錯)、I could be the one-丹尼路易斯(聲音很甜)、Stan-艾米納姆和Dido(很出名,不介紹了)電影:這個我比較拿手,很出名的我就不推薦了,推薦一些我感覺不錯的:大魚(父與子的感情,很感人)、時空罪惡(雖然沒有恐怖游輪那麼精彩,但也不錯,畢竟恐怖游輪是根據它受到啟發的)、黑暗鄉村(自編自演自導,很有才的男主演,專拍小成本電影,非常牛逼,迷霧也是他拍的,本人很欣賞他)、洛城機密(警察的故事,比成龍的警察故事強太多)、星際傳奇3⃣️(開頭可能鋪墊太多,但耐心往下看,還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動作復仇科幻片)、人猿星球(很出名,知道的人較少,雖然是老片,但強烈推薦,不到最後才不到結局)、怪形前傳(個人感覺比異形系列好看,強烈推薦)、先這么多吧,我電影方面很在行,有需要再問我。
G. 關於音樂的英文電影
音樂之聲
歌舞青春3
歌舞青春2
歌舞青春
邁克爾傑克遜this is it
理發師陶德
八月迷情
貝多芬
花都艷舞
翠堤春晚
西區故事
黑暗中的舞者
芝加哥
紅磨坊
吉屋出租
歌劇魅影
夢幻女孩
高校音樂劇
紅磨坊
窈窕淑女
聖女貞德
搖滾夏令營
H. 英文課本,英文歌曲,英文電影都有哪些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你是我最愛的女人,我等待你的時間比我等任何女人都久。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
I. 關於英語,音樂,電影
電影:
《人骨拼圖》不錯的說~~
《偉大的辯論家》;《美國黑幫》都不錯
凡是丹澤爾華盛頓演的都很好,值得看
《料理鼠王》動畫;搞笑;關於堅持自己、努力奮斗;
《發膠》關於自信自強;
《漢娜·蒙塔娜》人氣極高的情景喜劇,很搞笑;
另外,如果想看發音純正的外語片,我強烈建議你去看看《老友記》,情景喜劇,發音絕對標准地道,用作英語學習再好不過了......
還有,最近我又迷上有關狙擊手的電影,所以宣傳一下:《殺手萊昂》、《火戰士》、《兵臨城下》.......都不錯的~
音樂嘛,瑪麗亞凱莉的hero不錯,勵志歌
克里斯蒂娜的fighter也蠻好
咳咳,好歌實在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該說那個~
J. 適合學習英語的電影或歌曲有哪些
我上大學時候,老師播放的練習英語聽力的電影是<what did the women want> <the cump forest>
英語歌曲是<stary stary night> <yesterday once more> <country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