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推薦幾個有很多旁白的電影
《白銀帝國》
Ⅱ 經典電影對白,總有一句觸動你的心靈,有哪些呢
電影分很多種類,我就非常不喜歡毫無意義的電影,看完了根本就學不到什麼的電影我奉勸大家就別看了。我認為最好的電影題材就是勵志電影。
國外的就不說了,講講國內比較勵志的電影。《激戰》這部電影我第一次看到海報的時候覺得這肯定是一個拼顏值肌肉的商業片,靠明星來拉人氣,不能怎麼樣了。後來看的時候才慢慢看懂,影片講述了彭於晏對人生目標的追求,永遠不放棄的心態,這種心態感染了他的師父張家輝,最後兩人都修得正果達到人生目標。
影片中彭於晏上台前張家輝告訴他,既然上去了,就不要怕,怕,你就會輸一輩子,記住自己這次為什麼走上台。這句話每次聽到或者看到都會讓我感到熱血沸騰。是啊,人生就是一個舞台,既然上去了就不要怕,大膽的往前走。
Ⅲ 一般什麼類型的電影會用到旁白
影視畫外音都分為哪幾類:
1.內心獨白。人物內心的獨白,一般以「第一人稱」敘事,主觀情緒濃厚。代表作王家衛的《重慶森林》,標准句式,「我當時不知道怎麼了」、「我太緊張了」……
2.旁白。當事人講述自己過去的事,例如你回過頭講述你和自己和幾個朋友一起高考、旅遊等事情。
代表作陳可辛的《中國合夥人》,標准句式:
「20年前 演講的那個人通常是我」
「20年前,成東青還沒學會當眾講笑話,孟曉駿也不像現在這樣嚴肅,只有我沒變」。
3.解說詞。解說詞一般不用於故事片當中,經常出現在紀錄片或者新聞專題片等等,如《舌尖上的中國》、《我在故宮修文物》等等。
Ⅳ 有哪些經典電影對白
河東獅吼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里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裏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我的野蠻女友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准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大話西遊你應該這么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墮落天使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 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花樣年華「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東邪西毒多年之後,我有個綽號叫西毒,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做嫉妒。我不介意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我以為有一些人永遠都不會嫉妒,因為他太驕傲。在我出道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人,因為他喜歡在東邊出沒,所以很多年後,他有個綽號叫東邪。知不知道飲酒和飲水有什麼區別?酒越飲越暖,水越喝越寒。 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 人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把所有事都忘掉,以後每一日都是個新開始,你說多好。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紅玫瑰與白玫瑰[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東方不敗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半生緣世均,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Ⅳ 有什麼美國的電影電視劇一開頭就是旁白介紹的。最好有中英字幕的。我想截一段3到5分鍾的來配音~
怦然心動,美國的,一開始就有男生旁白後面是女生旁白。
Ⅵ 哪些電影里有經典的對白
1.《亂世佳人》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2.《泰坦尼克號》 Jack: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no matter what happens---no matter how hopeless---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3.《007》 Band,James Band 4.《阿甘正傳》 Momma always said :Life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forrest.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Mother: It』s my time, It』s just my time,Oh,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r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de to be your momma. I did the best I coud. Jennya:Are you stupid or something? Forrest:Momma says that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5.《終結者》 I』ll be back! 6.《羅馬假日》 I have to leave you now, I』m going to that comer there ,and turn,You stay in car and drive away .Promise not to watch me go beyond the comer Just drive away and leave me as I leave you. Well,life isn』t always what one likes ,istn』t it? 7.《綠野仙蹤》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Ⅶ 推薦幾部有旁白的歐美電影
漫長的婚約
第一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但一位年輕法國女子的偉大戰斗才剛剛開始。 瑪蒂爾德盼來的不是未婚夫曼尼奇的榮歸,而是一紙帶來他死亡訊息的前線來信。在殘酷的索姆河戰役中,意外受傷的曼尼奇和其他四名自殘身體,拒絕投入戰斗的士兵被一起審判,毫無人性的軍事法庭判決將他們流放在兩軍之間的索姆河無人地帶,處在德法的交叉炮火之中,這里無疑就代表著死亡。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瑪蒂爾德堅信自己的未婚夫沒有死,他一定會回來履行兩人從小許下的約定。為了證明這個幾乎無法證明的事實,左腿殘疾的她毅然踏上了漫長的千里尋夫之路,伴隨她的只有堅定的信念,驚人的力量,固執的樂觀和永遠不會被打破的希望,因為她知道:如果未婚夫死了,她一定是可以第一個感應到的。 探索曼尼奇最後失蹤前的軌跡,感受著他在那段動亂歲月里的驚恐,瑪蒂爾德在許多和未婚夫接觸過的人幫助下,逐漸走上了那條索姆河不歸路。無數次她從當時曼尼奇身邊的人口中得到不祥的消息,但這些打擊從來無法消磨她繼續尋找下去的決心。 隨著調查一步步接近事實的真相,瑪蒂爾德漸漸了解到這5名不幸士兵所遭受的殘忍懲罰,而這些越來越近的真相也讓她逐漸地認識到戰爭的恐懼,以及它給人們留下的永遠無法撫平的傷害。而那些曾陪伴她艱難歲月的童年甜蜜回憶是否會成為消逝感情的回響?她是否永遠都無法找回未婚夫來完成這段漫長的婚約?愛情會造成一場悲劇,還是會催生一個奇跡……
Ⅷ 哪個電影里有很多的旁白
這個吧
【119s
在線電影
】
http://www.119s.com/
【1630
免費電影
】
http://v.1630.cc/
上面有高清的,可以在線看也可以下載,還可以邊看邊下,我就是在這看的。